第五仁心

浮°生若梦
窝缩起来写你们不知道的东西【。

【奉天逍遥】山脚包子铺

满足个人恶趣味。

身份互换和女装(。

————————————

山脚下那间包子铺,香。

安慰了君奉天此时受挫的心灵。

 

君奉天出身皇城中的大户人家,父亲身居高位,自身天资优秀,怎么看都前程大好完全配得上他高傲的小少爷气质。但是他怎么会就此止步呢。

自从看过那位来做客的无瑕道人的身法,他就决意卯上修仙方术,这世上居然有自己闻所未闻一窍不通的事物,不能忍的。重要的是这个术法看起来真的很有意思,比读书潇洒,比练武厉害。

于是十五岁的少年强硬地拒绝了父亲的挽留,背上行囊,开始寻仙问道。

 

出发那天君奉天恭恭敬敬辞别父亲,父子二人之间气氛柔和,然而谁也没提目的地。

老父亲虽然气,但还是放儿子去了,毕竟少年傲气是憋不住的,男子汉出门长点见识也很好。

道人虽是老友,请他来教也就一封信的事,但还是有闷气,遂决定让他自己去闯。左右他那儿子优秀,吃不了什么大亏。

少年也有点小脾气,被父亲勒令(不成)、劝说(不成),还被关了两天禁闭(不成),心里也有点堵,于是小嘴一撅决定自己去找老道。

 

何止是吃不了什么大亏,君奉天这一路上简直不能更顺利。

客栈老板娘赠他干粮,指路的大爷分他好酒,救下的姑娘塞给他香囊。

春风,骏马,少年。俊俏的容颜,明亮的眼。谁不喜欢这样的独行侠呢。

 

原来最终的考验是在山门前。

道人云游在外,门内就交予几个弟子打理。策马扬鞭赶到的君奉天就像是天降一颗奇石,砸在他们心上。一是看上去根骨俱佳,二是话语间不自觉带些傲气。哼,俗世来人,几个弟子心头一紧,都道咱们收人有门槛的,想见师尊你得先和我们过上几招。

轮番切磋后君奉天勉力才使自己站得笔直,扬着脏兮兮的小脸说:多谢指教了,来日定不负各位好意。转身去找落脚的地方。

 

唉,看来入这山门还有一点难度。

 

不对的,最终的考验其实是在山脚。

这个包子肯定是有问题的,不然我怎么就单单选中这家店而且进来就不想再出去了呢。

被肉包子的香味吸引的君奉天忘记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开开心心地住了下来。即使这家店的招牌只有包子。

偶尔清醒一下的君奉天还是会觉得这个包子有问题。在蒸汽和肉香中卖包子的小姑娘看起来很迷人。

她的眼睛明又亮。

好像就这样也不错。

那我的修仙生涯怎么办。

 

————————————

沙雕大纲也写得超慢QuQ,逍遥哥(本体)还没出现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