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仁心

浮°生若梦
窝缩起来写你们不知道的东西【。

【breddy】翻车段子

段子灭脑洞。沙雕为主

dbq其实是我太菜了写不出来还抄不到告白

设定全凭瞎想。梗来源于群里姐妹谢谢大家呜呜呜

————————————————————

brett牙痛去找陈叔叔看牙,陈叔叔怕他候诊太无聊拿来几本eddy看到漫画给他,结果brett发现eddy不仅看男孩子打架的漫画也看男孩子恋爱的漫画,尤其折角的这一页这个生日告白还有点浪漫啊。(再往后翻两页…不对eddy你最近到底在看什么啊///)

下个周末brett过生日,小心翼翼吃完蛋糕他还突然担心了一下要不要赶紧去漱口。散场的时候eddy留下来帮他收拾东西,却重新抽了两支蜡烛点起来。在brett有点好奇的目光里eddy说出了一些异常可爱的生日祝福,brett觉得很开心但又有点奇怪:我好像……有点眼熟。

eddy看着仿佛不为所动的brett内心忐忑,他们平时总是直来直去,但是生日祝福他想准备得丰富一些,加上一点修辞那种。我说得应该没错吧,参考了“经典生日祝福”再认真改过,今天早上也顺利背过三遍。也许brett不是很喜欢这种太过温柔的气氛?啊,他的表情,他……他面无表情啊。算了我再加个最简单的总结吧。

“呃,brett,总之祝你…”仿佛神游的brett突然出声了“我好像在哪听过这段……eddy”,他有点紧张地说:“我那天去你家的诊所补牙,我看了你的漫画。”eddy突然感到一些羞愧,解释道:“我想……试图说一点不一样的话,希望我的祝福听起来更美妙一点,对不起,我没有要敷衍的意思。”

brett终于抬眼看他,声音依然发紧:“我知道的,如果敷衍你就不会准备这么多了,你说什么我都能感受到的,我很高兴的,真的,只是……老兄,你可以不用选一本boy love的……”eddy不知道为什么brett看起来更尴尬一点。

有的人表面上无动于衷,实际上记起漫画后半段的告白台词之后脑内循环导致脸红心跳大脑过热。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