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仁心

浮°生若梦
窝缩起来写你们不知道的东西【。

【王喻王】计划通(。

不好意思光吃……产一个小甜饼
——————————————————————— 
        喻文州突然兴起说要和王杰希来一盘竞技场。王杰希凭直觉感受了一下,没感受到原因但也表示接受,就当作晚饭后消食。
(其实杰西卡大大感受到一丝阴谋的味道(x

        喻文州选的是一张星空地图,挺浪漫的一个场景,设定是夜晚但是也不会太暗。毕竟不能摸黑打。
        王杰希想到喻文州突然这么有兴致大概是有点计划,但没想到自己最后吃的这一波伤害效率这么高。起初两人也是各种走位,慢慢地试探。直到王杰希看准机会准备和往常一样近身直接开虐时,才发现自己手下的小魔道学者连人带扫把被抓进了死亡之门。这让王杰希有点吃惊,稍加留意才看见有明有暗的背景上,在一片阴影中暗搓搓()地蹲着一个死亡之门,此刻依然张牙舞爪地乱抓,散发出嘲讽的黑气。
        王杰希反应也算敏捷但是架不住对方是算好了放圈套。术士大大小小的咒术此刻倾斜而来,光影效果把魔道学者包成个粽子。状态并不饱满的小魔道不久躺尸。

        原来是找到了这个玩法啊。王杰希想着,突然有点愤愤不平。当初谁说这张图的星空能给星星射线做干扰掩护的,谁说看到这张地图就能想起我来着。果然心脏大师连一点情话都不放过啊,哼。

        转头看见一个“计划通”的微笑,心情更不好,手一推键盘:“喻文州你到底爱不爱我。”
        喻文州眼睛亮亮的,眨了眨说:“当然爱呀。讲这张图浪漫是真心,用这张图偷袭我也不否认嘛。”

        王杰希心里有点憋屈。他当然知道喻文州不必从很久以前就挖个浅浅浅浅的坑,等到今日在让他栽无关紧要的一个小跟头——这改变不了他们平时的pk胜率。他只是觉得有点点委屈,又被自家恋人堵得哑口无言,偏偏人又没什么理亏。只能再哼出一声,试试嘴上去占个便宜:“那你今晚洗碗。”他知道喻文州总有办法轻轻巧巧就推回来。
        谁知道刚刚还觉得像狐狸的人此刻老老实实,笑着说好啊,就我洗。

        王杰希心理阴影仍在,看着喻文州笑总觉得哪里不对。  按照不知何时起的轮流,今晚喻文州做饭,他要洗碗。当初也是在所谓“敌对战队队长相爱相杀”的严肃()气氛中约法三章……王杰希想起了中午手上不小心被划出的小口子。
        虽然自己不喜欢戴手套洗碗吧,这么小的伤口下午就自行结痂恢复大半了。再说自己也是因为退役才搬来和恋人一起住的,不再打高水平比赛的双手不用过度地保护。
        这个人啊,真是。

        还是细心地爱护着你的每一点。就算退役了,这方面的注意也被习惯性地保留了。

        爱你成习惯嘛。
————————————————————————
喻队强行苏。
超小一件事但是话多的不像样。不存在文笔这种东西。
谢谢你看完了QAQ。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