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仁心

浮°生若梦
窝缩起来写你们不知道的东西【。

【存标题】便签恋人

灵感来源书签之恋。
王不留行n喻文州

喻文州有用便签条的习惯。需要买的东西,突然想到的战术灵感,还有自己要改正的错误。浅蓝色的便签占了书桌旁墙上一小片地方,就像渗入一小块天空。每天结束训练之后,喻文州就把这片小天空整理到自己的笔记本里。

便签上写着:便签纸。
喻文州去了常去的文具店,不巧没有找到自己常用的那种。同样的尺寸规格,却没有一直以来用的浅蓝色。指尖轻轻点过这一排货架,正在犹豫反正便签还剩一点点是不是隔天再来买的时候,自己点中的那包浅绿色便签掉了出来。喻文州伸手抓住,愣了愣,觉得自己的犹豫有点傻。拎着绿色便签就去结账。

手速依然是那样,自己给自己的加训也依旧。喻文州回到宿舍的时候也不早了,准备记下明天要着重练习的点就去睡觉。昨天用完最后一张蓝色便签,“偶尔用一次其他颜色也挺有趣的吧”,喻文州想着,摸出了前两天买的那包。
便签本被移到了桌子中间,按着笔的手却不再有动作。他的注意全被便签上的字吸引了。
“熔岩烧瓶:原配方另加两克星星碎屑可增加光亮,有额外的迷惑效果”。浅绿色的便签上落着端正的字。
可是再怎么端正这都不正常吧?!有谁会进自己的宿舍给自己留言吗?在俱乐部里生活大家平时都能碰面的吧。就是是要留言,为什么会是这样神奇的内容啦。
喻文州撕下那张便签贴在一边,在新的一张上写下明天的训练重点贴上了墙。至于奇怪的留言,队里和训练营里练魔道学者的不多,遇到了再问问吧。
又看一眼留言条,喻文州不禁觉得有趣,终究还是决定把它的归宿由垃圾桶改为墙上,又抬手在空白地方添了个问号。

于是现在,喻文州对着墙上唯一的那一小片绿大眼瞪小眼。在自己留下的问号下方竟然多了三个问号。中间夹着一个小小的蓝色水笔写的问号,上下两边一样的黑色字迹显得格外理直气壮。莫名其妙,明明是别人的恶作剧,为什么自己像是被抓包的那一方?
但更过分的是便签本新一张上还有同样的字迹:“你是谁?”这是我搞不清楚状况还是对方搞不清楚啊?感到有点好气又好笑,自己索性和对方闹下去,喻文州接着后面留言:“我是术士”,然后整齐贴在昨天那张的旁边。

评论(3)

热度(1)